手机版
1 1 1

国家铁路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铁路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10月27日,中央纪委委员、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杨宇栋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组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更好把握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更好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更好贯彻十九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坚决遵守维护党章,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全局党的建设质量;坚决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铁路作为国家关键基础设施、国民经济大动脉和大众化交通工具的作用,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让铁路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组同志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上率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为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勇于开拓、勇于创新,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铁路监管一线,深入铁路建设运输现场,在前一阶段调研工作基础上,紧扣人民群众对铁路发展的需求,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铁路的要求,紧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现实问题,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实话、察实情、求实效,深化全局年度集中调研工作,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不断深化铁路行政履职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12:3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