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宝鸡把最佳“主题党日”选出来

宝组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陕西宝鸡市的党员有了一个共同习惯——打开“宝鸡先锋”微信公众号,看看自己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得票情况,再“围观”别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怎么开展的,一个个“讲党性、有党味、树党风”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大呼“好极了”!

  该市着眼于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在全市范围内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以“每月一天、支部全员、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为主旨开展教育活动,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和扎实开展群众工作落到支部,把脱贫攻坚工作、十九大精神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支部。全市1万多个基层党组织和20多万名党员积极参与,基本实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

  为了给基层党组织提供交流平台、展示舞台,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水平,该市借力“宝鸡先锋”微信公众号,在全市党员群众中开展最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为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评比搭建“擂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6: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