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五个抓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以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为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突出抓好大学习,做到深学悟透。长丰县采取中心组学习会、周一例会培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讲党课、聆听报告会、研讨会、理论知识测试等方式,深入系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的学习效果。

  突出抓好大宣讲,凝聚磅礴力量。在采取广播、报刊、短信、微信、微博、论坛、面对面讲解、融入文化活动、工作群推送学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组织起以班子成员、大学生村官、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为主体的宣讲队伍,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户,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凝聚起全县党员群众共建美丽家园的磅礴力量。

  突出抓好大培训,强化理论武装。利用周一例会、周五工作汇报会、党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时机,采取上党课、请专家解读、交流学习心得等方式,全面培训党员干部,让全县党员干部都能经常性地接受培训,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准确把握,指导好实践。

  突出抓好大调研,做到谋深谋实。组织班子成员、村居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征地拆迁、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广泛深入调研,并要求写出调研报告,调研报告内容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真正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

  突出抓好大落实,做到对标落实。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下塘实际,明确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责任,创造性开展好从严治党、精准扶贫、保障民生、经济发展、保护环境等工作,高标准抓好落实,让十九大精神在长丰县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8:49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