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组织系统开展“八大专项行动”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委组织部近期发出通知,在全省组织系统部署开展“八大专项行动”,持续深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争当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先锋队,有力服务保障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

  “八大专项行动”包括:开展“大学习”专项行动。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紧迫的任务,组织开展以“七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大学习,即: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一场辅导讲座、一次组工讲坛、一次主题党日、一次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次初心体验、一场学习竞赛,推动全省组工干部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

  开展“大宣讲”专项行动。全面组织开展“组工干部大宣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人人争当红色小喇叭、人人争做党的宣传员,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讲实讲活讲透。

  开展“大武装”专项行动。认真履行组织部门职责,高水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起点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开展“大对标”专项行动。围绕党的十九大新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战略使命、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战略举措,紧扣省党代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赋予组织工作的职责使命,全面对表对标,切实找准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

  开展“大调研”专项行动。全面深入开展集中下基层调研活动,走出机关,学习基层,学习群众,形成具有前瞻性、体现战略性、富有时代性、把握规律性的调研成果。

  开展“大讨论”专项行动。围绕新时代组工干部要有什么样的新气象、追求什么样的新作为,引导全省组工干部着眼新时代开展大讨论,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

  开展“大督查”专项行动。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一次组织工作集中督查盘点,对组织工作年度重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查漏补缺。

  开展“大比拼”专项行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引导全省组织系统自我加压、改革引领,交出新时代浙江组织工作的亮丽答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1:1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