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梧州市龙圩区:“两台一赛”宣讲十九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创新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搭好民间戏台、设立先锋宣讲台,办好知识竞赛”的“两台一赛”形式,及时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乡村、学校、企业一线党员干部群众中。

  该区组织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组建戏剧团,利用节庆假日、赶圩集会日、民间喜事等时机,组织在田间地头、村头村尾、集市庙会等搭建戏台子,通过改编鹿儿戏传唱十九大精神。在村屯设立先锋宣讲台,要求每个乡镇从党代表、村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等群体中选拔宣讲员组成先锋宣讲团,逐村开展十九大专题宣讲。在社区、校园、企业等举办十九大专题征文比赛、校园板报比赛、知识竞赛等,以竞赛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1:1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