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苍溪:大数据提升党建工作科学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历时三个月的前期准备、研发测试、试运行后,四川苍溪县智慧党建大数据平台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与苍溪县自主研发,集PC端和移动端为一体,将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党员管理教育服务和信息发布、党建宣传、互动交流、舆情监测等工作全面整合,涵盖在线通统一通信、党建大数据和舆情监测3个子平台12个栏目。目前,全县已有1万余名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客户端,在干部板块用功能结构模型分析县级部门和乡镇领导班子25个、转接党组织关系180余人、开展书记抓党建述职线上直播6场、发布最新人才资讯30余条、帮助解决党员群众工作生活困难20余件。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1: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