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尉氏:“述学制度”促党员提高理论素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河南尉氏县推行“述学制度”,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该县规定由下一级党组织向上一级党组织对当年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成果进行陈述。各级党组织对全年学习内容、时间、要求等进行具体安排;年度集中学习不少于6次,学习研讨时间不少于12天;对一些深层次的理论问题或重大会议精神,不定期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党组织班子成员结合本部门实际,围绕重大现实问题开展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每人每年至少撰写3篇调研报告或理论文章。县委组织部成立述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述学内容进行考核,并随机抽取党组织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学。考核按照评分细则逐项打分,采用百分制量化,分为优秀、良好、一般和差4个档次。党组织班子成员的考核结果在全县公开通报,并存入个人档案,作为提拔任用的依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1:2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