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梅州:主题党日办实事接地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广东梅州市各级党组织把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手段、推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不断丰富和拓展党日开展的形式与内涵,激活了组织生活活力。

  主题党日与志愿活动结合。组织党员开展送医送药、义务劳动、关爱老人等服务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市第二中医院党委组织党员专家到客天下产业园开展义诊活动,现场为200多位群众答疑开方,赠送6万多元药品。

  主题党日与红色教育结合。“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到阮啸仙专题展室、古田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场景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情感教学等方式,开展党性锻炼、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主题党日与走访慰问结合。市农业学校行政支部和学生科支部党员共58人,前往革命老区梅县区梅南镇水美村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帮扶贫困户47户,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0: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