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胶州:“三个全覆盖”确保学习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山东胶州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任务,使培训覆盖每名党员干部、学习覆盖每个党组织、宣讲覆盖每个领域,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村居、进家庭、进车间、进校园、进网络。

  该市举办专题培训班,从不同角度为不同层面的干部进行分类专题辅导;发挥“胶州发展论坛”作用,邀请中央部委和国家行政学院的专家领导举办讲座,集中解读十九大精神,目前已轮训全市党员干部1万多人次。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组织生活必修课,全市2789个基层党组织统一规范学习程序,明确学习内容;依托“胶州党建服务网”,设立学习专区,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进行在线自学。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走进园区企业、村庄、社区、机关、学校宣讲十九大精神,谈学习、谈体会、谈落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1: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