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洪洞:“四支队伍”送十九大精神进万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山西洪洞县组建由驻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乡镇包村干部、乡镇挂职帮扶干部这“四支队伍”组成的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深植民心、花开遍地。

  该县将“四支队伍”纳入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进行全方位系统培训,并为每人发放一套学习包,包括《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读本》、新党章等学习资料。因人制宜定制不同宣讲模式,采取课堂讲授、小组讨论、互问互答等传统形式集中导学;采取快板说唱、小品、顺口溜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轻松辅学;采取添加微信群、关注“槐乡先锋”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手把手教群众“掌上”学。“四支队伍”成员每周至少宣讲一次,时间不少于两小时;设立宣讲档案,宣讲活动结束后,形成宣讲成果报告,务求实效。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1:4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