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宣传工作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0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十二次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梁言顺对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善于总结经验、把握形势,主动迎接挑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创新精神解决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要提高本领,注重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他还对宣传纪律和保密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宣传思想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认真落实《中央国家机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以深化理论武装、加强舆论引导、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抓紧抓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示范学习、“党课宣讲”和主题联学、党员干部学习、思想政治工作、对外和对内宣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等八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方法创新,以实的理念、实的思路、实的举措、实的作风,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在新时代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会议通报了有关工作。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人民银行、质检总局、中国农业银行等6个部门机关党委宣传部(处)长作会议交流。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宣传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同志,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工委宣传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约120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16:3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