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黔西党员干部“三讲感党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贵州黔西县以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为阵地,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三讲感党恩”活动,汇集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强大正能量。

  “三讲”,即讲学习,在学懂上下功夫;讲思想,在弄通上下功夫;讲实效,在做实上下功夫。该县编印学习资料,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讲习所配备了由各级书记、第一书记、镇村干部、司法人员、农技人员等组成的讲习员队伍,广泛开展宣讲教育、实践活动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激发群众自觉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和干劲。实行差别化目标管理机制,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活动,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0:5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