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无悔青春,绽放芳华,让我们为北理工的教师党支部书记们点赞~

微信扫一扫 ×

  【编者按】在北理工有这样一批优秀的教师党支部书记,他们用青春芳华为学校谱写了的红色华章,本片用影像呈现了几位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的所思所悟,他们是全校130余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奉献担当的缩影。

  王在成,籍贯山东,1998年12月入党,2000年4月留校工作,现任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无人飞航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教学副主任。

  王丹,籍贯江苏,1996年6月入党,2004年7月入校工作,现任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书记。

  张爱英,2001年11月入党,1994年3月入校工作,现任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材料物理与化学系党支部书记、本科教学主任。

  杨国孝,籍贯河南,1987年8月入党,1991年8月入校工作,现任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系、概率与金融数学系党支部书记。

  张晓甦,籍贯河南,1998年10月入党,1985年4月留校工作,现任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

演绎伟大时代,奉献青春芳华

每个人都是伟大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

在学校事业发展的路上

每个人都是主角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盏明灯

每个人都是平凡岗位上的英雄!

  无悔青春,绽放芳华。让我们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党支部书记们致敬!

  相关背景

  2014年起,北京理工大学在全国高校中第一批率先探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经过4年来的实践,实现了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两个“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带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与水平提升。

  2017年,学校26个下辖党支部的院级党组织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515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31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述职。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3:02      来源:i北理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