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希在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上强调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党建研究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击观看视频

  全国党建研究会六届三次理事会2月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任务,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陈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党建研究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建课题调研和理论研讨活动,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陈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党建研究,推动构建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要弘扬优良学风、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成果转化,努力使每一项研究成果都管用、有效。

  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景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国党建研究会理事、顾问、各省区市党建研究会会长及部分特邀研究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20:43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