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唐县:打造线上线下学习“双行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河北唐县组织党员干部以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方式,增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自觉性,打造学习“双行道”,做到学在经常、学在平时。

  依托河北干部网络学院,该县开设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班,要求科级干部用10天左右时间必修20个学时,并进行专题考试。通过唐县“两学一做”学习交流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一期十九大精神专题微党课。全县各单位共开通干部职工群、领导班子群及行业系统群160多个。线下举办科级干部“专家讲堂”,并将“我到基层讲党课”活动与十九大精神宣讲相结合,要求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到联系点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遴选35名优秀机关干部、优秀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农村致富带头人讲党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十九大报告中的精准扶贫政策、惠民政策等带到田间地头,为基层党员干部充电加油,凝聚脱贫攻坚合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1:3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