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濮阳有奖问答激发学习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你参与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了吗?”这句话成为近几天河南濮阳市党员干部群众的“热语”。近日,濮阳市委组织部依托微信平台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问答系统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每个微信号每天有3次答题机会,将答题链接分享朋友圈可增加一次答题机会,7天时间共吸引市内外17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

  为提高学习实效,活动开展前,该市筛选整理应知应会知识要点300余题,建立问答题库,在濮阳党建云平台、“濮阳党建”微信订阅号发布,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网上学习。活动过程中设置抽奖环节,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1000名、三等奖20000名,给予适当话费补助。参与者只要5分钟内答对8道以上问题即可抽奖。“刚开始,每次10道题我能答对6、7道就不错了。后来全部答对的次数越来越多,几天来通过答题掌握了不少十九大报告知识点,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该市清丰县大屯乡干部刘云苍深有感触。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1: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