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赣州市章贡区“现场课堂”送学入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江西赣州市章贡区结合实际情况组建“草根明星”宣讲团,依托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的道德讲堂、社科大讲堂、市民学校,打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场课堂”,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接地气的语言,将十九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千企百村。

  该区组织200多名各界党员代表成立“草根明星”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充分运用自身专长,把十九大精神编排成诗歌、渔鼓说唱、快板、三句半、小品、歌舞等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作品,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党员群众心坎上。每到一地,宣讲团就帮助搭建一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站,送去《十九大报告百问百答》等辅导书籍。为帮助广大党员群众领悟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将1万多册十九大精神相关书籍,由宣讲团成员免费送给基层党员群众借阅,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07:3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