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新荣:突出政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 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徐新荣

  2月24日,陕西省延安市召开县(区)委书记、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突出政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振东,市委常委马宏玉、曹远勃、刘景堂、李春鸽、柯昌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汉平进行点评。省委组织部派员指导。

  徐新荣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改革创新,有力推动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推动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徐新荣强调:

  ——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聚焦主责主业,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四级书记抓党建机制,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强化政治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体系标准化、管理信息化、载体品牌化、服务人性化,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延安党的建设新局面。

  会上,各县(区)委书记逐一述职,部分市直党(工)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考核测评。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11:42 来源:延安党建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