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民乐:“党员小书包”发挥学习大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甘肃民乐县统一制作“党员小书包”,同时灵活运用微信公众号、党支部微信交流群,创新学习方式,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实。

  针对农村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和社区老党员学习资料不全、学习面窄、行动不便的实际问题,该县统一制作“党员小书包”,定期摘录十九大重点学习内容,编发党员学习资料8万多册推送学习,扩大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切实让“小书包”发挥了“大作用”。借助“民乐先锋”微信公众号,拓展学习教育形式,先后转发转载十九大精神相关内容稿件数十篇,每日圈定重点学习内容,利用微信平台及时推送。推广“互联网+党建”模式,以党支部为单位建立500余个微信学习交流群,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大学生村官、挂职干部、党建指导员的“第二群主”作用,全面推介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内容。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及时组织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进行在线讨论交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23: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