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代表习近平

微信扫一扫 ×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了开幕会,由此开启2018年全国两会的帷幕。

  参加两会的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把最广大人民的心声带到两会,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只要我们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

  “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这是习近平对人民的深情表达。

  “人民把我放在这样的工作岗位上,我就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习近平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40多年来,从生产大队的党支部书记,到泱泱大国的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始终践行着人民代表最本质的职责,带领人民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8:27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