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阜阳:红心永向党 宣讲促实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安徽阜阳市委非公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红心永向党”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落地生根。

  市、县两级非公工委委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254家联系点,围绕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党章主要内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非公经济的新论述,以及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调研等形式,面对面进行教育宣讲,帮助联系点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

  突出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该市采取市县联动、分级负责的方式,通过专题培训、座谈研讨、参观见学等形式,组织全市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54场,培训人员9763人次。着力教育引导他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该市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中,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献力非公(社会组织)党建,助推‘双轮驱动’”主题征文活动,择优选编优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征文集。全市3000多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主动分享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热情讴歌该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党正确领导下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激励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打造大美阜阳的火热实践中。

  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该市深化“两覆盖、两规范、两提升”专项行动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市委非公工委组建专项督查组,逐地逐单位督查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进行打分排名。通过督查充分调动各级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1:0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