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

微信扫一扫 ×

  3月8日上午,赵乐际在山西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骆惠宁、楼阳生、郭凤莲等代表发言后,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坚持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经验,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推进管党治党工作,努力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为打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坚定不移正风反腐,不松劲不停步,“老虎”露头就要打,“苍蝇”乱飞也要拍,加大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整治力度,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查处民生领域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强获得感。(文稿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23:0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