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强富美高 书写全新篇章

吴政隆代表(江苏省省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我们一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牢牢坚守实体经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迈向全球价值链的中高端。

  着力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着力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加快构建更加完备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特色发展、差异发展,优势互补、协调发展。

  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把富民作为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着力解决好就业、收入、社保、养老等实际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既“补好短板”更“加固底板”,切实防范和化解金融、房地产、政府性债务等领域的重大风险,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环境监察执法“四场硬仗”,使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7:0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