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的起点 抓稳定谋发展

雪克来提·扎克尔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这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改革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这五年,新疆和全国各地一样,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我们全面深入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把稳定作为发展的先决条件;扭住发展不放松,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了绿色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疆也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坚决把维护稳定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有一个稳定的环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坚决贯彻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一产上水平、二产抓重点、三产大发展,解决好我区产业结构不尽合理、经济持续增长动力不足、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等问题,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新增长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项民生建设搞得更扎实、让人民群众更满意;坚持依法履行政府职能,全面提高政府效能,奋力开创新疆稳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7:0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