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

微信扫一扫 ×

  3月10日上午,李克强在宁夏代表团参加审议。在听取石泰峰、咸辉、马慧娟等代表发言后,李克强表示,完全赞成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他说,宁夏是西部民族地区,过去5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令人瞩目。希望宁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推进西部大开发部署,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把市场主体活力更好激发出来,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淘汰落后产能,释放先进产能,发展先进制造业,不断培育新动能。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国家支持改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基层文化设施条件,积极发展“互联网+”医疗、教育等,使各族群众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文稿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21:0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