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巴东办好讲习所 党课“活”起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湖北巴东县依托基层党支部,开办“新时代讲习所”50个,讲授党课近百场,上万名党员将党课上到了田间地头、工矿车间、居民社区,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点对点解惑,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该县开办的“新时代讲习所”以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发动广大党员在基层单位、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广泛开讲“微党课”。着力提升针对性,根据不同类型、不同领域的人员,开设新时代干部、百姓、工匠、巾帼、夕阳红、青少年讲习所;针对流动党员工作场所不固定的情况,开设“新时代网络讲习所”,运用微信群和QQ群向流动党员推送精品党课,实现学习宣讲全覆盖。活动开展以来,党员争当讲习员,带头讲思想、讲政策、讲典型,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群众积极参与、反响强烈。截至目前,该县组织近千场党课深入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1: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