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着力建设创新型省份

许达哲代表(湖南省省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南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制定实施了加快推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降费减税等系列政策,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氛围与环境。

  当前,湖南正积极创建创新型省份,提高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的比重,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攻关,推动重大产品创新,培育科技创新团队。积极创建长株潭衡“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大力支持智能装备制造、机器人、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大力支持传统产业和优势产业向智能制造升级。积极创建长株潭国家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好长沙中电信息安全与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和中电软件园、中国航发株洲航空动力产业园、湘潭船舶电力推进系统研制基地。落实军工央企及科研院所与我省的合作事项,推进“两机”重大专项、国产大飞机重大专项等军民融合重点项目。

  我们还将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湖南特色的创新中心。在通用航空动力、先进轨道交通、无人化装备、新材料、先进储能材料等领域,创建国家级创新中心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6:46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