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回答好新时代考卷

齐扎拉代表(西藏自治区主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新起点上推进西藏高质量发展,是一张必须答好的新时代考卷。

  答好这张考卷,必须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宝库中寻找“金钥匙”,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完成这场事关全局的深刻革命。答好这张考卷,必须以新作为开辟新境界,着力实施幸福安康、改革创新、美丽西藏、固边稳藏、科教兴藏、基础促进、文化繁荣、区域协调发展、产业富民、和谐稳定“十大工程”,聚力发展高原生物、特色旅游文化、绿色工业、清洁能源、现代服务业、高新数字产业、边贸物流“七大产业”,着力构建高原现代化经济体系。答好这张考卷,必须以新改革实现新突破。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全方位开放,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实现经济规模效益双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钻、带着责任做,让西藏各族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06:4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