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玉良宣布中央决定 王国生任河南省委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王国生任河南省委书记

  日前,中央对河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王国生同志任河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谢伏瞻同志不再担任河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3月21日,河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兼干部二局局长吴玉良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以及河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国生同志1956年5月出生,山东东阿人。曾任山东省贸易厅厅长,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连云港市委书记,2001年11月后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组织部长,省委副书记,2010年12月任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11年2月任省长,2016年6月任青海省委书记。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委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0:2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