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张家界:“三看三学三做”抓实党员冬春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没想到,老家变化会有这么大,我要回来创业!”参加村里统一组织的参观家乡建设成果后,湖南张家界市桑植县梭子丘村党员谷雄军说。这是农村党员冬春训的一幕,今年以来,该市围绕“三看三学三做”,创新推进农村党员冬春训,实现全市3.9万名农村党员培训全覆盖。

  该县在冬春训工作中组织农村党员看爱国主义电影、看脱贫攻坚典型、看本乡本村建设成果,引导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回乡创业信心。紧扣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发展实际,重点学习政治理论、实用技术、特色民族文化,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素质素养。在全市范围内通过选树培养先进典型,组织农村党员做合格党员、做创业典范、做服务标兵,带动提升农村党员整体素质。冬春训期间,全市农村党组织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卫生清扫、健康体检等志愿服务5.8万次,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08:2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