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25名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赴中央单位挂职锻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共同举办的2018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班2日在京开班。来自西部地区、民族地区及原中央苏区的1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到中央单位的225名挂职干部参加培训。

  为期3天的培训,挂职干部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扶贫、全面从严治党、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有关内容。培训班结束后,挂职干部将分赴82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管金融企业、国有骨干企业进行1年的挂职锻炼。

  中央三部委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要求挂职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历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挂职锻炼重点,加强专业训练、岗位磨炼、作风锤炼、树好形象。

  这项工作始于1990年,至今,共有9600多名干部参加了挂职锻炼。2018年共选派522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到中央单位的挂职干部在北京参加培训;到省市的挂职干部将由接收省市组织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7:04 来源:新华社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