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为互联网企业党务工作者充电提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1日至13日,由广东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首次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深圳举行。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委网信办、深圳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同志及部分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聚焦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业务能力,邀请多位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授课,并安排学员到腾讯、珍爱网等公司进行现场观摩。通过学习交流,学员们对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的重要意义、存在难点热点问题及应对方法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形成了共识。

  据悉,广东省今后将对互联网党建队伍开展广泛培训,形成一种常态。同时,将通过开展底数摸查、总结提炼经验、制定指导意见等多项举措,切实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4: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