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垣曲县三项措施强化党员教育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垣曲县通过采取加强计划指导、分类实施培训、健全保障机制等举措,切实做好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一是加强计划指导。根据上级安排要求,结合全县实际,发挥县委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对党员干部培训需求进行整合,科学制定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注重顶层设计,统筹安排好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二是分类实施培训。对农村“领头雁”及基层干部分6期实施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推行学习贯彻维护党章教育;分领域分类别抓好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骨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以“智慧党建”APP为主体,以“远程教育”为基础,以“党建网站”为门户,以“微信平台”为延伸的“四位一体”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创新党员日常教育,在全县形成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的浓厚氛围。三是健全制度保障。推行完善述学、考学、评学制度,推行培训考勤、学时登记制度,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考核结果运用,将党员教育培训经费列入各级经费预算,建立稳定的党员教育培训经费保障机制。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6:17 来源:山西组工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