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惠州惠阳区创新党员学习模式:电子口袋书 党员随时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重要学习资料,制作了在线电子“口袋书”《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70问》,电子“口袋书”成为惠阳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全新方式。

  “存在手机里,装进脑袋里,落在行动上,随时随地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学一学,很管用。”拿到电子“口袋书”的惠阳沙田镇某企业党员干部陈震安说,大家在点开阅读的同时,也纷纷为电子“口袋书”的便利点赞。

  据介绍,电子“口袋书”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学习资料整理成条理清晰的知识点,内容简洁、易读易懂,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据统计,在线电子“口袋书”开通一周以来,阅读量已达84557人次,书籍分享7023次。惠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巧玲表示,下一步惠阳将在形式和内容上进一步深化,陆续推出不同内容、主题的电子书,培育党员学习新品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7:4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