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键直通 精准服务 黑龙江开通高层次人才手机APP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6日,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举办服务高层次人才手机APP应用培训会议,全省服务高层次人才手机APP正式开通运行,来自省直有关单位、在哈高校院所及有关企业的69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服务高层次人才手机APP

  高层次人才手机APP是集人才政策信息发布、人才工作动态、人才政策咨询、个人诉求办理和意见建议征集解答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在线服务平台,是我省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务实举措。手机APP实现了为人才提供服务的相关职能部门与高层次人才之间的“一键直通”,首批服务对象囊括了我省现有的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千人计划”入选者、“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龙江科技英才”、“龙江学者”、省优秀中青年专家、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优秀科技型企业负责人、“龙江大工匠”等8000余名高层次人才。

培训会议现场

  为确保服务的精准优质高效,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了手机APP限时办结反馈制度和完备的工作流程。对高层次人才通过APP提出的诉求,承办单位能当天办结的当天就要办结;不能马上办结的,要尽快协调有关单位按照各单位急要件办结时限办理,并通过APP在线及时告知专家本人。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全程跟踪掌握各单位办理人才诉求等事项进展情况和人才对各单位的满意度,定期统计通报相关情况,对办理不及时的单位进行跟踪督办。(记者 杨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6:57 来源:东北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