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聚力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湖南省贫困村“领头雁”接受集中轮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6日,湖南省贫困村暨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这次集中轮训分2年完成,将覆盖全省6923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

  在首期开班式上,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思想,领会中央要求我们怎么干;准确把握当前农业农村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认清形势需要我们怎么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了解人民群众希望我们怎么干;切实担当历史使命,我们应该怎么干”等四个方面作专题辅导,要求村党支部书记学习新思想、把握新机遇、回应新期待、展现新作为,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8:24 来源:“红星云”微信公众号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