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船集团举办2018年成员单位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任职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船集团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成员单位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履职能力,补齐党建工作短板,5月9~11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联合中船集团党校、中船九江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在江西九江举办2018年成员单位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任职培训班。中船集团各成员单位44名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和九江地区成员单位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经验交流、分组研讨和参观学习等形式展开,中船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九江公司党委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担任主讲人,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党群工作部主任“应知应会”、党建工作重难点问题剖析等。

  培训要求,各成员单位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部门定位和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发挥好“参谋助手、管理者、监督者、参与者”的作用,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为中船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交流讨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要义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针对解决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议和对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增强本领,把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坚定不移为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5:0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