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开展大调研大学习大落实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地,上海市委组织部近日举办“大调研、大学习、大落实——初心使命大家谈”活动,深入交流参加学习实践活动和开展大调研的体会感悟。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上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全市共举办8200多期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员参加集中培训;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研讨15万多次,各级宣讲团约1.5万人,宣讲覆盖近122万名党员;组织开展主题征文,吸引6400余名基层党员投稿。此外,通过用好红色资源、选树重大典型、举办美术作品展、创设音频党课等手段,丰富学习实践活动的形式和载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边学习、边调研、边实践,在打响“四大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等全市重点任务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市委组织部强调,坚守初心使命,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要求,坚持全面持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大学习”持之以恒抓下去,坚定不移、精进不怠地推动学习向纵深拓展。体悟初心使命,必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用好大调研这一从理论到实践的重要方法路径,把解决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作为大调研的着力点。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优化机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大落实。把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抓落实的重要载体,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经验积累,加强督查指导,确保责任传递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9:5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