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共产党员网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栏。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栏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栏,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历程,讲述不同时期共产党人为信仰而奋斗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专栏

  《重温入党誓词》专栏,生动再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的情景,邀请广大党员和总书记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栏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栏,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作为。

《分享入党故事,坚守入党初心》在线互动

  《分享入党故事,坚守入党初心》在线互动,引导广大党员交流自己的心路历程和经历体会,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向党说句心里话》互动征集

  《向党说句心里话》互动征集,征集基层党员的“七一”寄语,表达自己如何用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8: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