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讷河党建书苑】打造黑龙江省讷河市党建工作新亮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书苑”是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为全国各级党组织构建和打造的学习平台,讷河党建书苑是东三省县级层面建成的首家党建书苑,厉害了我的讷河!

  讷河党建书苑藏有重要文献、经典著作、政策法规、党建研究、干部工作、人才工作等党建功能类图书10大类10000余册,报纸、期刊20余种,种类齐全,内容丰富,突出政治性、历史性、政策性、时效性。

  党建书苑以“锤炼党性修养、共筑精神家园”为核心,设置党员阅读、党员谈心、党性教育、图书借阅四大功能区块,为传播党建知识、强化党性教育搭建了新的平台,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辟了新的阵地,真正成为党员教育的信仰课堂、党务干部的良师益友、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

  讷河党建书苑通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先后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

  党建小书包(方便党员进行图书借阅)

  触屏多媒体平板电脑,让党课生动起来!

  投币自助咖啡机和登高取书梯子,让书苑更显人性化!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8:49 来源:黑龙江省讷河市通江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