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 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30日,陕西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胡和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四个意识”更加牢固、“两个维护”更加坚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不断巩固,为全省追赶超越提供了有力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战略定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突出“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加强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强化基层基础,提升党员队伍质量,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胡和平要求,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素质培养,科学选拔使用,从严监督管理,激励干部更好担当作为。要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拔视野,增强锻炼力度,大胆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要积极培育和引进人才,尊重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充分发挥各方面人才作用。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1:0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周世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