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许振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许振超

许振超

  许振超,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青岛港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固机高级经理,2006年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

  30多年来,许振超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工作中练就了“一钩准”、“一钩净”、“无声响操作”等绝活,并模范地带出了“王啸飞燕”、“显新穿针”、“刘洋神绳”等一大批具有社会影响的工作品牌。他带领团队按照“泊位、船时、单机”三大效率的标准要求,深入开展比安全质量、比效率、比管理、比作风的“四比”活动,先后8次刷新集装箱装卸世界纪录,“振超效率”名扬四海,“10小时保班”服务品牌享誉世界航运市场。近年来,他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组织实施了轮胎吊“油改电”技术改造,填补了这一技术的国际空白,年节约资金3000万元以上,噪音和尾气污染降低近零。他是一位学习型、创新型、充分掌握现代技能的新时期优秀产业工人。他爱岗敬业,不仅自己大胆进行技术创新,练就了高强的本领,还带出了一支“技术精、作风硬、效率高”的优秀团队,在他的带领下,团队开发完成了“集装箱岸边智能指挥系统”,在世界集装箱码头率先实现集装箱作业“无人桥板头”,完成了业界首创“无动力自动摘锁垫”项目,打造了“48小时泊位预报、24小时确保”服务品牌。

点击进入“群英荟萃——改革开放以来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专题

点击进入“群英荟萃——改革开放以来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专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8:2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