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全力提升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立军今天在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提升机关党建研究工作水平,不断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研究工作。

  刘立军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机关党建研究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实现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客观要求,同时也是机关党的建设自身发展的客观要求,各级党委、机关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研究工作。

  刘立军强调,要立足服务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大局、围绕克服“四个危险”、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抓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要注重前瞻性、创造性、指导性,在创新上下功夫,既要从工作实践中提炼新的思想和观点,更要从理论上、对策上破解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难题,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同时要把研究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坚持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全力提升机关党建研究工作的水平。要通过改进对机关党建研究工作的领导、发挥党建研究会的重要作用、加强党建研究队伍建设等,切实加强机关党建理论研究,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全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先进单位和优秀论文。(谢志娟)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15:5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