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机关党建研讨会在汉召开 李鸿忠张昌尔看望与会代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光明日报社国内政治部和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的“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专题研讨会暨中南六省机关党建工作会在汉召开。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明分别看望了与会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楼阳生说,湖北省委历来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始终把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不断赋予省直机关工委新的职能和任务,强力推进机关党的全面建设。近年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胆创新工作方法,基层组织建设有力推进,机关文化生活日趋活跃,工作效能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深入,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显著提高。我们要借会议召开的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下半年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努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党政机关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认真研究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特点与规律,努力在加强作风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上走在前头,努力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提高效能、破解难题,遵守纪律、清正廉洁上做表率。(记者黄璐、通讯员胡振刚、实习生叶婷君、佃恒)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14:49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