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推进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谋划和推进新形势下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10日,宜宾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宜宾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林出席会议。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来,全市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呈现了全域推进、快速提升的良好局面,各区县探索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有力加强了非公企业党建,促进非公企业经济发展。

  易林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两个定位”、“六个动向”、“六个事关”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对当前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中“扩大两个覆盖”、建好“两支队伍”、“发挥两个作用”、“实现两个健康”等4项重点任务作了强调。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理清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思路;迅速启动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集中组建月”活动,掀起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热潮;要抓投入、抓选派、抓培训、抓配合,落实工作举措,提高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举行了宜宾市 “红领先锋”颁证活动。红领先锋代表、非公有制企业出资人代表分别作了 “红领先锋履职、企业业主尽责”承诺发言。宜宾县等6个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宜宾好耕集团党支部、宜宾县城北新区党群活动中心、成中投资集团党委,现场学习了宜宾县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12:16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