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介休启动机关党建双示范工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落实全省机关党建“走在前头”会议精神,8月中旬介休在市直机关中启动了党组织和党员双“示范工程”。建立机关党建目标百分定位制度,通过争创10个党建示范点、选树100个党员先锋岗的“十点百岗”活动,推进机关党组织晋位升级,实现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推进。

  据介绍,“党建示范点”的标准是: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发展业绩好、公众形象好。市直机关党组织围绕 “五个好”目标要求争创“党建示范点”,做到在本行业、本系统具有典型示范作用。“共产党员先锋岗”的标准是:思想素质好、工作作风好、业务能力好、岗位业绩好、群众反映好。根据行业特色和岗位特点,把以党员为核心的岗位作为创建基本单位,突出“五个好”目标要求,做到在本单位、本行业、本系统具有典型示范作用。争创活动实行动态管理,优进劣出,每半年复核一次。通过党组织和党员双 “示范工程”的开展,不断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记者 高福宙)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 12:4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