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党组“狠抓理论学习 促进科学发展”获全国机关党建科学化“优秀案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在全国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上,中国气象局党组“狠抓理论学习促进科学发展”荣获机关党建科学化“优秀案例”。

  今年3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和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共同发起了“机关党建科学化十佳案例”评选活动。经过近半年的案例征集和集中评审,评选出“十佳案例”和30个优秀案例。

  近年来,中国气象局党组坚持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将其作为推动全局工作的大事来抓。特别是中办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后,局党组深入研究贯彻措施,进一步强化了中心组学习的组织领导、主题设计、制度建设、形式创新等关键环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着力在健全学习制度上下功夫、在开展学习交流上下功夫、在扩大学习效果上下功夫,促进了科学发展思路的形成,建立健全了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推动了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了“抓学习、重贯彻、谋发展、促创新、讲实效”的特色。今年5月7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姚志平副书记来我局调研,对中国气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给予高度评价,并责成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度调研。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0日 17:3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