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神池县召开机关党建观摩交流述职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积极推进省委集成升级“六项系列计划”,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引领和主体作用,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8日上午,神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乔震宇带领全县党工委、党总支书记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国税局、电力公司、第一中学、阳河公司、人民医院、地税局,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观摩结束后,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机关工委、党总支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县委、政府、政法、教育等13位总支书记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窦泽紧扣实际,对我县机关党建呈现出的特色进行了中肯的总结,体现了全县机关对“基层组织建设年”精神的精准把握。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乔震宇指出,今年以来,县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县委主要领导亲自抓党建。机关各基层党(总)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发挥,机关广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建在规范化建设上有新突破,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上有进展,在工作机制探索上有创先,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在了平时、管到经常,促进了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效落实。

  就下半年工作乔震宇要求,要大力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为确保机关党建确实走在前头他提出了“四个六”,为抓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00:29 来源:三晋红E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