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9日下午,省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会议要求,企业党建理论工作者和实践工作者要结合企业实际,深刻领会和把握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和理论创新,加强理论研究,不断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座谈会上,省轻工盐业集团、湘潭钢铁集团、衡阳市国资委等14个研究会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国有企业要始终坚持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做强做优企业结合起来,自觉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和党建理论研究;要始终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明确深化改革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价值取向,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职工的全面发展,让全体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彭坚中)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10:4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