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非公企业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组到谯城区指导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上午,省非公企业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组在省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周敬军的带领下,来到谯城区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均平陪同调研。

  周敬先一行先后深入到十八里镇、亳州工业园区、安徽济人药业有限公司等单位,采取实地察看、查阅相关资料、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区产业集群镇、省级开发区及企业机构设置、党员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并通过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设立沙盘模型,了解该区非公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开展总体情况。

  近年来,该区按照“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路子,进一步促进非公企业“双强六好”目标的实现。坚持抓组织,确保非公企业党组织有人抓、有人管;坚持抓保障,确保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钱办事;坚持抓培训,保障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人才供应;坚持抓队伍,壮大非公企业党组织阵容;坚持抓覆盖,提高非公经济党组织的组建率;坚持抓载体,丰富非公企业党组织内涵;坚持抓规范,保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章可循;坚持抓典型,夯实非公企业党建基础;坚持抓阵地,促进非公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发挥;坚持抓活动成效,确保实现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双丰收。

  督导中,周敬军对该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意见征求。(李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1:36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